沃尔沃s60用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60使用5W30型号的机油就行。沃尔沃s60拥有混动版车型和纯汽油版车型两种。

纯汽油版使用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混动版车型使用2.0升双增压发动机。双增压发动机既有机械增压也有涡轮增压,在不同工况下选择不同的增压方式,从而提高发动机的效率和发动机的动力。

汽车机油对发动机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润滑减磨、减震缓冲、辅助冷却降温、防锈防蚀、密封防漏等,可以说是汽车的“血脉”。我们最常见的就是矿物质机油,寿命多在半年或者5000公里左右,再好点的就是半合成机油,寿命多在7500公里左右,最好的是全合成机油,寿命多在10000公里左右。

沃尔沃s60属于中型车。沃尔沃内饰做工和整车做工用料非常好,并且安全性也很好。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S60前脸搭配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四周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再配以两侧的“雷神之锤”LED大灯,使得前脸呈现出大气运动的视觉效果,非常有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