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0E丰田发动机是国产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20E丰田发动机不是国产,其产地是在日本。搭载M20E丰田发动机的车型有:雷克萨斯、卡罗拉、凯美瑞、奕泽、荣放等。

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另一种能的机器,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发动机是一整套动力输出设备,包括变速齿轮、引擎和传动轴等等,引擎只是整个发动机的一个部分,但却是整个发动机的核心部分。

发动机使用的注意事项:

燃料必须保持干净。燃油中杂质较多,会加速电动燃油泵的磨损,降低燃油泵的使用寿命。此外,燃油不干净还会导致燃油滤清器和喷油器堵塞,影响供油压力和正常喷油量,降低发动机的使用性能。

正确选择燃油发动机对燃油的质量和品牌有更高的要求。对于装有催化转化器和氧传感器的汽车,只能使用无铅高级汽油。如果使用含铅汽油,行驶超过400公里时,废气催化转化器会出现故障,氧传感器也会出现故障,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

定期清洗燃油系统和进气系统。燃油系统不干净,会导致油路不畅甚至堵塞、气门关闭不严、喷油雾化不良、供油不足、供油压力低等一系列故障,直接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