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的三大件都是哪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ZS的三大件是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名爵汽车使用的三大件都是上汽自主研发和制造。

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他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其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其种类包括如内燃机(汽油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电动机。

底盘是指汽车上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的组合,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承受发动机动力,保证正常行驶。

变速箱指的是汽车的变速箱,它分为手动、自动两种。

名爵是上汽旗下的品牌,这个品牌旗下有很多轿车和SUV车型。名爵旗下的车型有名爵6,名爵ZS,名爵HS,名爵锐腾等。

名爵6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以名爵6 2021款PRO 1.5T自动TROPHY豪华版为例。它的轴距为2715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704毫米、1848毫米、1470毫米。名爵6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9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到43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以上数据均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

驱动方式采用前置驱动,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采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