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国潮版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油箱容积55L,车用汽油规格型号为92号及以上无铅汽油。机油箱的有多少会直接影响到车子的耗油量。一般一箱油可以行车500千米。例如100公里10升的车,油箱容积在60升左右。

每一个车系的油箱容积都不一样,同一车型不一样品牌的油箱容积也不一样,因为沒有国家行业标准。但是一般汽车企业遵循一个周期性,就是机油箱油满一般可以行车600公里左右,不易低于500公里。

哈弗h6国潮品牌版的设计毫无疑问可以在市场销售上玩的顺心如意,尤其是对于国潮品牌的粉丝团们来讲,将神秘悠久的中国东方与大气磅礴的推动力文艺美学紧密结合。用精美绝伦的占有率阐释文艺美学所建立的车辆,也在兼具酷炫风采与时尚潮流的此外,展现了国际潮与车辆设计方案的健全结合。

哈弗h6国潮品牌版具有中国东方特性和logo设计的六向视图立体声音响,不仅设计方案不同寻常、颇具风彩,音质预期效果也很好。驾驶时可以打开,是一场身临其境的触感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