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极光2.0最快时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迪极光2.0最高时速是每小时40公里,这款车的电机为500W,电压为60V,电池为60V20Ah。(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雅迪电动车是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电动车品牌。总部位于江苏无锡,全球拥有江苏无锡、广东清远、浙江宁波、重庆、天津、安徽金寨、越南等七大生产基地及一家工业设计技术中心 。2016年5月,雅迪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电动两轮车行业首家上市企业。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连续5年行业全球销量第一。2020年11月,雅迪电动车年产销售量率先突破1000万台,全球累积用户数量逾6000万,终端门店数量超过40000家,渠道覆盖率居行业首位。

电动车分为交流电动车和直流电动车,通常说的电动车是以电池作为能量来源,通过控制器、电机等部件,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运动,以控制电流大小改变速度的车辆。

如何安全驾驶电动车:

1、骑车佩戴头盔电动自行车不像轿车一样有防护措施,且其稳定性能差。一旦出事,人便会直接接触地面,而往往最先着地的便是头部。头部是人体最为脆弱的部位,只要受到碰撞,很容易造成颅脑损伤。如果戴上头盔,头部受到的损伤便会降到最低。

2、遵守交通规则车辆靠右侧通行是最基本的交通常识。然而,个别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偏偏“反其道而行”,将交通法规抛之脑后,不仅扰乱了道路交通秩序,还给正常行驶的车辆带来安全隐患,更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3、骑车佩戴头盔,电动自行车不像轿车一样有防护措施,不要逆行和抢占车道,这不仅容易导致交通拥堵,更会引发交通事故,同时,驾驶电动自行车横穿马路也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在这样的交通事故中,电动自行车车主更容易受伤,而且造成的后果往往不可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