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一键启动步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一键启动的步骤有2步:

1、按下启动键,ACC灯亮后,再按下启动键,这时启动按钮成绿色状态,车辆进行自检。

2、车辆完成自检后,踩下刹车,再按下一键启动按钮车辆即可启动。

一键启动的功能有3点:

1、身份识别。这个功能就和手机上的指纹与人脸识别差不多,未经允许下基本无法使用。不过比手机先进,如果有人通过某种非法手段进入后,当一键启动识别到车钥匙不在车内,车却被别人进入,就会触发警报。

2、可紧急熄火。如果车辆在行驶中,需要紧急停车熄火,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到这个一键启动。只需要按住一键启动3-4秒左右或者连续按3-4下就可以立马熄火,这个时候电源就会转换成ACC状态,发动机就会停止启动。

3、防盗。如果在下车之前开启了防盗模式之后,可以自动检测车钥匙的范围。远离车时,汽车会切断油路,起到防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