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brrbus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奔驰brrbus,正确的是奔驰brabus,就是巴博斯。 奔驰brabus公司基于奔驰所打造出来的高性能改装车。brabus的改装不惜成本,并不是简单地在原车基础上改装。

每款车型都经过非常严格的质量把控,再加上brabus公司所独有的汽车试验跑道,可以对改装车进行全方位地测试,从而确保每款改装车的行驶质感。德国巴布斯汽车公司是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制造商。

brabus不属于奔驰旗下的子公司,但却是奔驰点名道姓的御用改装厂,所改装出来的brabus车型,已经创造了多项原厂车改装的性能记录,可以说是一点也不逊色于奔驰AMG系列。

全世界所有的Smart变形车,都是由brabus改装厂所打造的,相信这个也是对brabus改装技术以及质量品质最有力的印证。

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轿车是世界公认的顶级豪华车,价格高昂,风格非凡,是世界各地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