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科目二要学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课程2的练习时间一般在7天到10天左右。第二门自动挡课程理论课时要达到2小时,实践课时要达到22小时才能进行考试。

自动档的第二个练习有以下项目:

第一项是倒车停车,第二项是侧停车,第三项是匝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第四项是直角转弯,第五项是弯道行驶,需要完成相关考试才能通过考试。

科目考试注意事项:

上车时,一定要调整好座椅,系好安全带,才能验证指纹。操作前请等待随车教员的指示。

考场每个考试项目都有GPS定位检测,每个项目的控制线(黄色虚线)代表该项目的考试区域。只要车辆越过前方控制线,就意味着测试开始,必须按照本项目的测试规则完成测试,否则测试失败。

进入下一个测试项目前,确认测试项目前是否有其他车。如果检测项目前方有车,必须在该项目黄线前停车等候,不允许进入。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可以考5次:

预约五次成功并完成考试,但仍未通过机动车驾驶证第二次考试的学生,将失去机动车驾驶证资格。如果他们想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只能重新报名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