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凯美瑞是第几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款凯美瑞是属于第八代的车型。2017起年生产的凯美瑞,以及至今的新款,都属于第八代。

外观方面,第八代凯美瑞造拥有豪华版、运动版双造型设计,这两种设计风格均源自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豪华版车型采用巨幅的梯形横条格栅,车身呈流线姿态,腰线更低,延长的车顶后部增加了后排头部空间。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增加或升级了多项配置,旗舰版、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均新增智能雨量感应雨刷;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升级至9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带智能手机互联系统),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可显示导航路径等信息,新增车载语音导航系统;

旗舰版车型新增后排220V电源;随着2.0精英版和领先版车型新增TPMS胎压监测系统,全系列产品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除2.0领先版和精英版车型外均带数值显示。

以凯美瑞 2021款 2.0E 精英版为例,车身尺寸是:长4885mm、宽1840mm、高1455mm。动力方面。丰田凯美瑞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78ps,最大扭矩是210牛米。

传动方面。丰田凯美瑞匹配的是10挡(cvt)无级变速箱,其采用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