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配送的平台有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轿车配送的平台有云鸟配送、海运的事情、货车帮、运东西、快狗打车、运满满、镖滴打车、卡车帮助、全运等。具体如下:

1、云鸟配送:中国领先的供应链配送服务商,以准确、高效地匹配运输需求为口号,为各类用户提供同城、区域配送服务。

2、海运的事情:注册专线和三城货运相关方进行运输,在线发布当地短驳货源,通过系统的同城购物模块推送到认证承运人用户的手机上,进行线上担保支付,完成当地短驳运输交易。

3、货车帮:货运代理是一种使用GPS定位附近的免费卡车和张贴特定运输要求的软件。平台挂载源量多,可以在线通信。

4、运东西:注册专用线,与桐城货运相关的第三方运输,系统通过桐城拼接模块交付到持证承运人的手机,完成城市短驳运输交易。

5、 快狗打车:用于58速,主要以移动、货运为入境点,根据用户位置、在线支付和点评现场全封闭回路货运服务流程。 利用物主的商品通过系统,业主的在线计费业务。

6、运满满:为车找货、为货找车,提供全面的信息及交易服务。支持为物流小微企业提供从保险到支付、收单、保理、融资租赁、小额贷款等金融服务。

7、镖滴打车:镖滴搭车是杭州小古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小轿车送货的接单平台,是移动互联网下新型同城跨城的特快专递,当注册为镖滴车主之后,就可以对顾客进行送人或者是送货的服务了。

8、卡车帮助:卡车帮助是一个寻找卡车的软件。用户可以通过GPS定位查询附近空闲置的货车,也可以发布具体的运输需求,等待货车接单。平台上有很多来源,可以在线交流。

9、全运:找车找货,找车找货,提供全面的信息和交易服务。支持物流小微企业提供从保险到支付、收款、保理、融资租赁、小额贷款等范围广泛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