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是一汽大众还是上海大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是属于上海大众的。上海大众就是上汽大众,

朗逸是上汽集团与德国大众合作的品牌。

LAVIDA 代表着生命、生活和希望表示了它的设计理念,代表了放飞动感的生命力量与乐趣横生的生活形态,宣扬了一种从内心深处迸发的生命潜质,以及人们朝着更加美好生活前进的激情与动力。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众)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公司于1984年10月签约奠基,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并先后在南京、仪征、乌鲁木齐、宁波、长沙等地建立生产基地。目前公司已形成6大生产基地、9个整车厂、2个动力总成厂、1个电池工厂、1个技术中心的生产布局,累计产量超2400万辆,员工人数近3.1万人。

总结: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