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产地是哪里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是东风柳州汽车厂生产的。

东风风光是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可以理解为东风汽车集团公司的参股企业的产品。总部设在重庆。

东风风神是东风乘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是东风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的自主产品,是东风公司全力打造的品牌产品。地址位于东风集团的总部湖北武汉。

东风风行是东风柳汽公司的品牌,大本营在广西柳州,是商用车的主要生产基地,各种重、中、轻型货车都做。后来它们也推出了轿车景逸、景逸S50、SUV车型SX、景逸X、景逸XV、以及MPV车型CM、F60、S500。

东风风光,它是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大本营在重庆,2003年成立,主要做是做微型商用车,也就是所谓的微面、微货。东风小康进入乘用车市场之后,重新给了一个新的名字,叫做东风风光。东风风光目前推出了几款MPV车型,分别是风光360、风光370和风光330,而最新的7座SUV车型,就是风光580。目前,它们还没有轿车的车型。

东风风神是东风汽车公司生产的,是东风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的自主产品,是东风公司全力打造的品牌产品,可以说真正属于东风公司的自主品牌。风行是东风柳州公司生产的。东风风光是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可以理解为东风汽车集团公司的参股企业的产品。三个品牌不同,档次也不同。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Dongfeng Motor Corporation),是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中国品牌500强,总部位于华中地区最大城市武汉,其前身是1969年始建于湖北十堰的第二汽车制厂,经过四十多年的建设,已陆续建成了十堰(主要以中、重型商用车、零部件、汽车装备事业为主)、襄阳(以轻型商用车、乘用车为主)、武汉(以乘用车为主)、广州(以乘用车为主)常州等地,计20余家分子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大的轻型商用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