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科三科四多少分及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科三科四及格分数:

1、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场内实车,只分合格和不合格,100分为满分,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其他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80分为合格。

2、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科目,公路或模拟场地实车,100分为满分,大型客车90分以上,大型货车80分以上,其余车类70分以上为合格。

3、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相关知识,笔试,100分为满分,90分为合格。

科二科三科四考试内容如下:

科目二:场地考试。考试项目有直角弯,S路,侧方位停车,半坡停车和起步,倒车入库。

科目三:模拟实际开车上路的考试,主要项目有灯光运用,加减档运用,各位路况的正确应对,车道变换等,以靠边停车结束考试。

科目四:理论考试。主要是行车过程中的道路交通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