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多大排量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的排量为2.0T,有两种不同的功率140KW和185KW,全部为四驱。

以下是奥迪Q5的更多介绍:

1、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凭借优异的性能和技术优势,米其林Pilot-Preceda-PP2高性能运动轮胎,成为高档中型SUV奥迪Q5的原配轮胎。

2、奥迪Q5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

以2020款奥迪q5前悬架是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是五连杆独立悬架。其属于中型suv,车身尺寸是:长4753mm、宽1893mm、高1659mm,轴距为2908mm,油箱容积为73l,行李箱容积为550l,整备质量为185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