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商务车有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商用车包括奔驰V级、奔驰威霆、奔驰R级、凌特、唯雅诺等。

奔驰V级

外观方面,车头扁平巨大的三叉戟LOGO与双横金属格栅网相互融合,圆润的车灯让前脸显得极为饱满。内饰方面,奔驰V级空房间非常宽敞,座椅为豪华空椅,柔软舒适,后排座椅配有多媒体大屏、微波炉、冰箱,非常实用。前排中控台为木质装饰板装饰的分层结构,8.4英寸悬浮式中控台,大面积真皮包裹;

奔驰威霆

奔驰威霆内部的单人舒适座椅有加长的双扶手,可以折叠、拆卸、反向安装。布局非常多样,座椅可以很大程度的前后滑动。纳帕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连接车内各种多媒体功能,支持多角度调节,操作简单,手感细腻。动力方面,奔驰威霆采用带ECO启停功能的M274大功率发动机,变速箱为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百公里油耗8.6L,动力强劲,燃油经济;

奔驰R级

奔驰R级目前已经停产,但市面上仍能看到其之前的车型。这款车拥有全时四驱、后空空气悬架、长轴距、先进车轴设计等诸多特点,以及一系列提升驾驶舒适性的动力性能系统。是真正的豪华运动旅行车。

凌特

梅赛德斯奔驰凌特成为福建戴姆勒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它的国产化,不仅丰富了福建戴姆勒已有的商务车产品系列,也拓展、实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大型商务车市场的领军地位,为中国大型商务车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唯雅诺

作为轻型商用车的典范之作,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一向被誉为移动的总裁办公室。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针对全球商务车市场的倾情力作,秉承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实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是一款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程序五星级安全标准的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