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属于什么级别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属于B级轿车。轴距为2875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945毫米、1845毫米和1470毫米。红旗h5是一款四门五座轿车,搭载了两台发动机,一台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台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红旗h5的优势:

1、外观大方。硕大的瀑布式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腰线很有层次感,再加上溜背式造型、19寸大轮毂,看起来既年轻又威武。

2、乘坐空间极具优势。后排乘客完全可以跷二郎腿,横向空间非常充裕,甚至都可以横躺着了。后备箱容积很大,纵深尺寸可观,装载能力相当出色。

3、座椅舒适性不错。前排包裹性很强,座椅填充厚实,更重要的是前后排都有座椅加热功能,这在冬天简直就是仅次于空调的温暖救命神器。车里静谧性控制的很到位,只要不是开得太快,车内听不到过分的胎噪、风噪。

4、性价比高。做工质量控制不错,细节处理精致,内饰布局合理,配置也十分丰富。10英寸中控屏,系统操作无卡顿,很顺手,导航、听歌实用好用,还有倒车影像,支持手机互联功能,科技感十足。实木装饰并不显老气,很有档次感,造型独特的变速档把,操作顺手。终端有一定价格优惠,还提供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后续可以省出不少油钱,非常厚道。

5、操控指向精准,方向盘不算重,指哪打哪,没有虚位,转弯很EASY,开起来没难度,刹车比较灵敏,底盘很稳很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