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混动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混合动力汽车有四款:比亚迪唐、比亚迪秦、比亚迪宋、比亚迪元。

唐系列的全新一代唐DM是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型。定位中型SUV,外观年轻时尚,纯电续航可达80\u002F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

宋系列的则是有宋PRODM和宋MAXDM,依旧是采用“DRAGONFACE”家族化的前脸设计理念 。宋PRO是大五座的内部空间,而宋MAX是大美七座,空间体验舒适。

秦系列的是有秦PRODM在混合动力模式下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S,最高时速可达185KM\u002F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L。秦在纯电状态下可连续驶70KM\u002FH,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元系列比亚迪把2015年称为“SUV元年”,于2015年推出两款主打传统能源的车型——比亚迪宋燃油版和比亚迪元燃油版,也就是此前传出的比亚迪S3和S1。前者定位于中型SUV,后者则归属于紧凑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