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科目一缴费交不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科目一缴费交不了分两种情况:

1、第一次考试,交不了费用很正常。因为考试费已经包含在第一次考试的报名费里了,如果再次缴费就会重复,系统为了防止学生再次缴费,自然会显示缴费失败。

2、不是第一次考试,网上缴费交不了有以下情况:

①、网络问题,未连接到互联网或其访问区域有限。解决方案:调试网络;

②、交管12123版本太低,参数设置不正确,密码位数不足。解决方案:更新交管12123(V2.9.1)版本,确保输入的密码是正确的;

③、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网上支付,进行网上支付的安全系统认证连接大约需要30秒或更长时间。如果中间出现网络通信故障(上网太慢,调制解调器掉线,或者访问受限局域网等),提交将被中断或失败。解决方案,调试网络;

④、进行网上支付的安全系统认证连接时(即点击选择的银行支付渠道后),连接页面会刷新,出现系统提示:订单重复错误。这个设置是为了防止网上一些不规范的行为引起银行结算。解决方法:打银行客服电话或者去银行柜台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