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none中国有卖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none在中国没有卖的,国内买不到。这款车型只在日本国内市场销售。车辆定位是微型车。设计相当卡通,车内乘坐空空间也很不错。车辆整体设计采用复古元素,内饰采用黑白双色。

外观方面,本田NONE借鉴了1967款N360的设计元素,延续了复古风格,圆形大灯也显得十分呆萌。

车尾造型十分方正,有利于最大限度的扩展车内空间。尺寸方面,新款本田NONE长宽高分别为3395mm\u002F1475mm\u002F1610mm,轴距为2520mm。(该数据来自本田官方)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布局,配置方面则是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新款本田NONE将全系搭载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行人避让、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后方倒车雷达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由于日本国内对于“K-car”车型具有相关限制,因此新车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不得超过63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