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后备箱锁打不开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后备箱锁打不开的原因有:

1、信号干扰:如果是在锁车状态下打不开,可能有一个很常见的情况就是,信号干扰,钥匙在周围有磁场干扰的情况下会不好用。需要远离有信号干扰的地区即可。

2、 锁块损坏:后备箱打不开一般是由于后备箱内部的锁块损坏导致的,这种情况可以上修理厂从内部打开。

3、后备箱卡住:尝试摘掉或放倒后座后,从应急逃生口进到后备箱里,观察是否有什么东西卡住拉线或箱盖,清理拉线或箱盖即可。

4、保险丝:如果是电动的,按按开关,听是否有直线电机或开锁电磁铁的动静,如果没有,检查供电、保险丝是否断开,如果断开需要接通电源、更换保险丝。

5、连杆或锁芯问题。如果后备箱盖经常被钥匙打,连杆坏了,要去修理厂打开。如果你总是用遥控器打开行李箱盖。那个锁芯脏了或者生锈了。向锁芯内喷几次除锈剂,即可打开。

6、冻结,如果冬天洗车,后备箱门可能会冻住。如果冻住了,可以用吹风机解冻。

7、后备箱本身有问题,比如后备箱线坏了或者其他后备箱原因导致车后备箱打不开。此时,你需要去4s店检查保养。

哈弗h6 后备箱有逃生开关,在后门的底地方位置,假如碰到需要紧急逃生的状况,首要任务是想办法进到后排,将后排座的单靠背扳倒。接下来,钻进后备箱,假如是身材相对高大的汽车车主,可以在后窗玻璃下方附近找到双排椅背解锁键,并用双脚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最后,找到尾箱锁芯堵盖,用钥匙等硬物将其撬下,顺时针方向拨动白色锁芯,尾箱盖便自动弹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