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牌包税的新车是什么套路 包牌包税的新车靠谱吗

认证专家王湖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都希望能有一个实惠的价格,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先观望一段时间等有折扣再买车。最近就有网友在观望的时候发现一家4S店买车能享受包牌包税的待遇,车辆落地成本要比市场价低不少,那么究竟包牌包税的新车是什么套路?

1、库存车

一些比较冷门的车型在市面上的受欢迎程度并不高,很多4S店在拿货后发现这款车根本没人买,最终就导致了库存积压的问题,为了及时止损很多店家都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进行促销,所以就打出了包牌包税的口号。

2、以租代购

我们在网络上“冲浪”的时候应该都十分痛恨标题党,而很多4S店就深得标题党的精髓,总是能够喊出震天响的口号,结果等消费者进店了解后才发现包牌包税的前提是以租代购买车,对于4S店来说就怕没有人进店,只要有人进店了就有“忽悠”成功的机会。

3、优惠陷阱

有些时候4S店确实会履行他们包上牌、包购置税等的承诺,但是在合同上往往会注明一些附加条件,例如新车必须店内保养,或者让车主买各种套餐等,总之车主最终花费的钱一定不会比车辆原价少,遇到黑心商家可能花的钱还会更多。

4、销售虚假承诺

有的4S店只是在口头上承诺给用户包牌包税,而购车合同中并没有注明具体条件,当车主交完钱买下车后才发现店家根本不履行承诺,每次找销售协商也总被各种理由搪塞回去,最终大部分车主都选择不了了之,只能自己掏钱给车上牌和交税了。

5、贷款买车

大家都知道如今汽车的价格是非常透明的,所以很多4S店挣不到钱就会选择推出各种金融服务,让车主在店里贷款买车来赚取利息。而包牌包税买车的要求可能就是要在店贷款,最后收取车主高昂的利息和手续费。

6、单纯地让利

这种情况一般只出现在竞争激烈的大城市中,因为这些城市经销商数量比较多,所以消费者买车都会货比三家,最后选择价格实惠的一家,而4S店之间打起价格战来很可能就会推出包牌包税的优惠活动,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能实实在在地节省买车钱。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包牌包税的新车靠谱吗的问题也已经有了答案了,其实只要我们时刻保持一颗谨慎的心,在买车的时候前往正规、靠谱的4S店,并仔细阅读合同上的每一个字,切忌贪小便宜,那么就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防止自己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