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胎压多少正常,嘉旅胎压标准多少

认证专家祝文昌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高尔夫嘉旅一般胎压2.5,半年检测或补充一次。无论轮胎气压过高或过低均会导致轮胎早期磨损,恶化轿车操纵稳定性⇒。高速行驶时轮胎气压尤为重要,轮胎气压不符合要求将加剧轮胎磨损,轮胎极易爆裂。

因此,应每个月和长途行驶前检查一次轮胎气压。轮胎气压规定值适用于冷态轮胎,行驶时轮胎温度高,气压会略高于冷态时的气压。但如冷态气压符合规定,则无需降低热态时的轮胎气压,否则,将导致轮胎气压不足,行驶时可能突然爆裂。

关于胎压的补充呢需要注意些什么?

●必须按轿车负荷调整轮胎气压。如希望以较舒适方式驾驶轿车,则可按轮胎气压标牌上的“舒适型Comfort”项提供的胎压值进行轮胎气压调整。

●调整轮胎气压后务必拧紧气门防护帽。关于轮胎监控系统设置的说明和提示可参阅本说明书相关章节。

●请确保使用汽车生产商规定的胎压,而不是轮胎生产商规定的胎压。切勿超过轮胎侧面给出的最大胎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