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三大件还是进口吗 为什么买的人不多

认证专家相聚缘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三菱奕歌的三大件并不是进口而是国产的,汽车的三大件是指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这款车采用的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CTV变速器以及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

三菱奕歌的发动机配备了混合喷射技术,而且使用的是铝合金缸盖缸体,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5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发动机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做到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平衡,这在同级别的汽车当中是十分罕见的。而多连杆独立悬架的使用,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和车轮的抓地力,从而提高汽车的操控性。

为什么买三菱奕歌的人不多?

综合三菱奕歌的大三件,虽然带来的汽车性能非常不错,但购买三菱奕歌的人并不是很多。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大多年轻人不喜欢三菱奕歌的外观和内饰,尤其是内饰在用料或者是质感上都比不上其他车型;

2、三菱奕歌的智能互联功能做工很差,触屏反应速度和触感都比较落后;

3、在前两点的基础上,三菱奕歌的性价比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在价格上还没有优惠,并且后备箱又太小;对于出行旅游,根本不够用。基于以上的三点,很多车友都更倾向于其他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