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兰多用什么标号机油,沃兰多机油表怎样复位

认证专家孔承天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雪佛兰沃兰多用5W30标号机油,这辆车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相对于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来说,发动机更精密,工作环境更复杂,对机油要求较高,需要流动性较好的机油,因此最好使用全合成机油。

选择机油品牌,在意机油的长效性,可选择美孚润滑油;侧重于机油的清洁性能,推荐使用壳牌机油;需要强油膜韧性的润滑油,建议采用嘉实多。例如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其在高速运转时容易产生积碳,所以可使用拥有强清洁能力的壳牌全合成机油。

沃兰多机油表复位方法:

如果车辆没有驾驶员信息中心(DIC)按钮:

1。在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将点火钥匙置于“ON/RUN(打开/运行)”位置。车辆必须处于P(驻车档)以进入此显示。按下行程表复位杆直到显示剩余机油寿命。

2。按住行程表复位杆直到剩余机油寿命显示“100%”。蜂鸣器鸣响三次且尽快,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消失。

如果车辆具有驾驶员信息中心(DIC)按钮:

1。在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将点火钥匙置于“ON/RUN(打开/运行)”位置。

2。按下车辆信息按钮直到显示剩余机油寿命。

3。按住设置/复位按钮直到显示“100%”。蜂鸣器鸣响三次且尽快,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