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app显示机油油位异常,如何解决

认证专家朱金鹏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一汽奥迪的车辆通过电子机油尺数据反馈,如果发现机油油位异常则会通过app提醒车主油位异常,出现这问题的解决方法如下:

1、热车几分钟进行油液油位的恢复,然后再刷新app即可,有可能是因为冷车油液位置发生变化;

2、需将奥迪停靠于水平路面,发动发动机热车几分钟后刷新app即可,如果停靠斜坡也会导致机油油液发生变化;

3、更新一汽奥迪app,如果app版本老旧同样会出现系统报错的问题发生。

换机油保养后如何在MMI重置机油油位

当奥迪车辆进行换机油保养后,需在车载MMI内对车辆机油油位进行重新设置。首先在中控系统中找到“汽车”选项,进入“保养和检查”选项,再选择“机油油位”即可。但需注意若每次添加机油后,需开关引擎盖一次使系统检测到换机油的动作后方可在MMI内重置机油油位。

一汽奥迪app激活流程:

1、在公众号“奥迪官方车主俱乐部”中,发送“app”,系统就会提供一个安卓,一个苹果的客户端二维码供车主下载;

2、下载完成后,登录账号,账号为买车时候预留的手机号码,密码也为买车时设置的密码;

3、登录成功后,点击app下方中部的用车,往下来可以发现一个“服务激活”的选项,按步骤上传车辆识别号,发动机号和身份证正反面信息等等;

4、然后按步骤通过实名制步骤;

5、完成激活后,在奥迪的车机中在“用户”选项中选择“添加用户”进行登录,设置主账户后即可完成一汽奥迪app的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