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凌尚玻璃水怎么加 凌尚玻璃水加注位置及容量

认证专家何自怡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打开2021款凌尚机盖后可发现玻璃水加注口位于机舱左侧,加注口带有喷洒图样,如图所示。凌尚玻璃水最多可加注4升,根据实际情况添加即可。玻璃水无法循环使用,不存在更换周期,加注周期主要取决于使用的频率大小。

①雨刮水壶

②蓄电池

③节气门

④氧传感器

⑤刹车油壶

⑥保险丝盒

⑦空气滤芯

⑧冷却液壶

凌尚玻璃水添加教程

1、使用雨刮器工作旋钮,此时玻璃水就会从前挡风玻璃下方喷出。

2、将原有的玻璃水喷完,找到玻璃水加注口位置,添加少量的玻璃水溶液即可。

3、再次打开雨刮器工作开关,将残余的老旧玻璃水清除干净。

4、喷水口处不再有玻璃水喷出时,加注大约4L玻璃水,至此加注过程就结束了。

自制玻璃水教程

1、准备材料:医用酒精、洗洁精、清水、比2L更大容量的塑料瓶。

2、用塑料瓶装2升清水。

3、紧接着再加入500ml的医用酒精。

4、取两瓶盖的洗洁精混入溶液。(洗衣粉溶解不够充分,不宜使用)

5、轻轻摇动瓶身使溶液充分融合。

不同季节配置玻璃水需要调整方法

1、夏季尘土飞扬,稍多加洗洁精的配量,但是不宜过多,否则太多泡泡容易清洗不干净。

2、冬季空气温度低下,冰点可通过适量添加酒精来降低。一般40-50%的酒精,50-60%的水,可使玻璃水冰点降为-25摄氏度,这样就能满足大部分地区的气候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