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百公里加速视频,宝马x1百公里加速几秒

认证专家刘金宏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宝马x1百公里加速几秒?我们一起来看看宝马X1的加速测试结果吧!

宝马X1 2016款 sDrive18Li 豪华型

加速测试中宝马X1可以以2100rpm的转速起步,轮胎有轻微打滑,很快就能恢复抓地力。测试过程中加速度并不高,几乎没有超过0.5g,但胜在整个1挡都能保持这个水平,变速箱的换挡动作也能令人满意,9.45秒的成绩中规中矩,没有惊喜。

宝马X1 2016款 xDrive25Li 豪华型

我们这款xDrive25Li是装备了运动型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按照官方的介绍,它应该具备起步控制功能,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弹射起步”。不过为了变速箱的寿命着想,这个起步控制功能只能使用100次,而且需要再磨合期过后才能开启,这次测试由于还未出磨合期,也就没能用上弹射起步功能。即便没有用弹射起步功能,经过实测,xDrive25Li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05秒,和官方给出的7.1秒基本吻合。

宝马X1百公里加速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