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有蓝牙吗、有没有蓝牙功能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广汽传祺gs4部分车型配备有蓝牙功能,如自动两驱豪华版等。

“蓝牙”(Bluetooth)是一种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本机可在大约5 米的范围内交换信息,而不需要任何物理连接。您可以使用本系统蓝牙功能与您的蓝牙手机建立无线连接,实现免提接听。

广汽传祺gs4使用须知:

● 开启蓝牙连接功能:请您在使用蓝 牙功能时开启手机和本系统主机的蓝牙功能,同时确定您的蓝牙手机与本系统主机之间的距离保持在大约 5 米的范围内。

● 本系统蓝牙部分已通过相关认证, 若在使用中出现蓝牙手机无法与系统主机蓝牙建立正常连接,或者连接后出现功能异常,请检查贵手机设备是否满足国际蓝牙规范设计要求。

● 本系统蓝牙部分同时只支持和一个 设备连接,通常蓝牙手机也仅只支持和一个设备连接,若您的蓝牙手机已搜索到本系统蓝牙,但出现无法连接,如手机出现提示:“无法连接,蓝牙设备连接已达到最大量。..”等信息时,请您检查您的手机是否与周围的其它蓝牙设备进行连接了,如果是,请尝试断掉所有与您蓝牙手机建立的蓝牙连接,或者尝试关闭手机,再重新开启手机并打开蓝牙连接功能。同时请您检查本系统是否与周围的其它蓝牙手机进行连接了,如果是,请尝试断掉所有与本系统建立的蓝牙连接, 再重新打开本系统蓝牙连接功能。

● 长时间使用本系统与您手机进行蓝 牙连接通话,与直接用手机接听电话一样,都会存在电磁辐射影响人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