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不过怎么办 科目一挂了几天能补考

认证专家胡耀根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科目一考不过的大多是一些年纪大一点的,理解能力和记忆力方面较弱得人。对于年轻人来说,即便没有刷过题,光靠自己的理解直接做题,基本上考个70分没有问题,只要稍微花点时间看看题,科目一小菜一碟。

科目一考不过怎么办?

考驾照科目一考不过,很有可能是方法不对,科目一题库中大多数的题都是可以通过理解来记忆的,且很多题基本都是一个意思,只有少数比较生硬难理解的题需要死记。若实在无法理解记忆题库中的题,那也只能是多花功夫去记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就对了。

科目一挂了几天能补考?

科目一随时都可以预约下次的考试,也不需要重新刷学时。具体需要等待的时间取决于当地预约考试的人数,一般情况下7-15天就可以重新成功预约考试。在预约人数比较多的情况下,【服从系统安排】比【自主选择考试场次】的预约成功率高很多。

——导读

科目一考试内容精华总结(快速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