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玻璃水怎么加 红旗H9玻璃水加注位置及容量

认证专家陆阳平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2022款红旗H9的玻璃水储存的位置位于发动机舱左侧,瓶盖带有洗涤器符号,如图所示。红旗H9玻璃水最多可加注4升,根据实际情况定期检查及补充就行。玻璃水容易被消耗,所以没有固定的加注周期,加注频率取决于车主使用的频率。

①雨刮水壶

②蓄电池

③节气门

④氧传感器

⑤刹车油壶

⑥保险丝盒

⑦空气滤芯

⑧冷却液壶

红旗H9玻璃水添加教程

1、直接使用雨刮器开关旋钮,此时玻璃水就会从前挡风玻璃下方喷出。

2、将旧玻璃水完全排出,找到玻璃水加注口位置,重新添加新准备的少量玻璃水。

3、接着打开雨刮器工作旋钮,将残余的老旧玻璃水清除干净。

4、当第二次喷水口没有玻璃水喷出时,倒入4升的玻璃水,加完之后盖好盖子即可。

自制玻璃水教程

1、准备材料:医用酒精、洗洁精、清水、比2L更大容量的塑料瓶。

2、用瓶子接2L左右的纯净水。

3、然后再往瓶子里加入500毫升的酒精。

4、之后装2瓶盖洗洁精加注在溶液中。(洗衣粉容易堵住玻璃水喷水孔,不建议使用)

5、最后轻轻的晃动瓶身摇匀即可使用。

配置玻璃水可以根据季节的需求调整

1、夏季尘土飞扬,可以稍微多加一瓶盖的洗洁精,切记不能用量过多,因为泡泡多了很难清洗干净。

2、冬季温度较低,适量多加酒精可降低配置溶液的冰点。一般40-50%的酒精,50-60%的水,就可以将冰点降至-25℃,满足大多数地区的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