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后尾灯多少钱,卡罗拉后尾灯更换

认证专家杨飞文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卡罗拉后尾灯总成的左外尾灯、右外尾灯价格在500元左右一对,左内尾灯、右内尾灯价格在400元左右一对。卡罗拉后尾灯包括转向灯、刹车灯、位置灯、后雾灯、倒车灯、停车灯。后雾灯和倒车灯是左右分布的:左雾灯,右倒车灯,也就是说是单雾灯单倒车灯。转向灯和刹车灯是对称的,左右各一个。后尾灯更换方法如下;

1、更换时先拆下塑料遮板后露出两个螺丝,需要准备一把内六角螺丝刀,网上买一把备用芯更换时的工具共用。

2、卸下螺丝后,红色灯座松了,但是还拿不下来,需要把整个灯座稍微往外像图所示往外掰往车后方向就可以拉出来了。

3、拿下灯座后就可以看到电线了,先挖开这块泡沫垫子。泡沫垫打开后就出现这个卡座,用手拉开这颗红色的卡扣,然后就可以拔下电线插头。

4、插头拔下后,用十字螺丝刀卸下这4颗螺丝。就可以拉出来露出灯泡。安装回去就是把上面的步骤倒着进行一遍就可以了,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