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5电瓶多久换一次,哈弗f5电瓶亏电怎么办

认证专家温绍辉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哈弗F5原厂使用的是瓦尔塔的免维护蓄电池,型号为55D26R(D26-60-T2-M)该电池容量为60安时。该电池价格一般在400元左右。哈弗F5的蓄电池寿命一般在2-3年左右,免维护蓄电池具有高性能,无污染,免维护,安全可靠等优点,目前已经逐步取代普通蓄电池的地位。

汽车蓄电池在使用时应尽量避免过度放电,及在发动机熄火时不要长时间使用用电设备。如果长时间不需要用车应将蓄电池断电,以避免蓄电池亏电。如果蓄电池真的不慎出现亏电情况,应及时的给蓄电池进行充电。或者使用搭电的方法来启动发动机,依靠发动机带动发电机从而给蓄电池充电。

汽车搭电的方法:

1。首先准备好汽车搭电线,先连接施救车的正极,另一端连接被施救车的正极,再连接施救车的负极,另一端尽量连接被施救车缸体(注意:在连接蓄电池时车辆应处于熄火状态,切记不要接错接线柱)。

2。连接好搭电线后启动有电的车辆。

3。最后启动亏电车辆,在亏电车辆启动后不能熄火,应继续着车通过发电机给蓄电池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