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电瓶品牌型号,奕歌蓄电池怎么更换教程

认证专家微风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三菱奕歌蓄电池更换教程

原厂电瓶采用GS品牌,通常型号为GS55D23L。不同版本车型电池存在差异,有无自动启停功能也会影响电池型号,购买时请咨询清楚。

位置:发动机舱的右侧。

1、打开发动机舱盖,找到电池所在位置。

2、拆下固定支架的螺母与电池保护盖。

3、把电池负极连接处断开再拆卸正极连接。负极是连接车身的,因此先拆卸负极能防止短路会更加安全。

4、通常在电池周围会有固定装置,我们需要把固定装置全部拆除后才能进行电池更换。(注意:为了防止电解液流出,取出电池时倾斜角度不能超过40°。)

注意:优先考虑不断电更换方式(仅限专业人士),不然会导致仪表盘记录的电子数据全部清空,驾驶员的设定参数以及驾驶记录数据都会清空,像日期和时间等参数就要重新设置。

三菱奕歌搭电教程

1、蓄电池正极标志符号为 ,负极符号为-。

2、分别将正极线连接救援车与被救援车的蓄电池正极,负极线连接两个电池的负极端。(注意操作时需要将车辆熄火。)

3、启动亏电的车辆后,将搭线拿走,发动机工作10-20分钟,正常情况下就给电池储存了足够的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