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离合器片多少钱,宝骏730离合器片多久换

认证专家瞿弘新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宝骏730离合器片没有固定的更换周期,更换离合器片材料加上工时费的费用大概是450元。正常情况下离合器片是不需要换的,只有在离合踏板越抬越高时就表示离合器片有磨损了,这时也可以请修车师傅调校一下。如果行到有打滑的现象,那么就需要更换了。如果离合片磨损过薄,或者是离合压盘变形, 起步时离合就会分离不好或不彻底,车就发抖。

所以应该检查离合系统:

1:方法很简单,你先把离合调得行程高一点, 如果情况得到改善,就是离合过低所致,

2:如果还是不行,那建议到维修部把变速箱拆下来, 检查一下离合片的磨损程度,如果离合片磨损厉害,就换掉,

3:换离合片的同时,检查一下离合压盘的磨损程度, 如果离合压盘表面很光滑,就证明还能正常使用 如果磨损厉害,压盘的表面一般会很粗糙,建议一块换之, 否则压盘表面不平,车辆起步时会发抖,也影响离合片的使用寿命及效果。 因为不管那种原因都要抬下变速箱建查,抬下变速箱后,先不要急于拆变速箱,先检查一下离合器的分离轴承,如缺油或转动时发涩,或有轻微的异响,就说明轴承已损坏,更换后即可解决。 如果检查轴承没问题,那就查看一下离合片是否弹簧已经松动,如果磨波或者松矿,换治即可。再检查离合压盘是否变形或接触面是否变得凹凸不平,如是此原因,换之可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