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换什么机油好,卡罗拉换什么标号机油

认证专家常璐墨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丰田卡罗拉机油可以选择原厂的纯牌机油:0W-20全合成机油4L装约为400元,5W-30全合成机油200多,丰田卡罗拉用官方推荐使用0W-20, 5W-20, 5W-30和10W-30标号的机油,除了原厂机油之外,也可以选择壳牌,美孚,嘉实多等品牌。

卡罗拉除了原厂机油之外,也可以选择壳牌,美孚,嘉实多等机油品牌。如果在寒冷天气下使用SAE 10W-30或粘度更高的发动机机油,则发动机可能难以起动,因北方地区推荐使用SAE 0W 20, 5W 20或5W 30的发动机机油。而使用0W-20的机油可最大程度地节省燃油。

在选用机油的时候,要严格按照汽车使用说明书所规定的机油使用级选用,若无相同级别的机油,可以使用高一级的机油,但绝不能用低级别的代替。目前市场上的机油因其基础油之不同可简分为矿物油及合成油两种。合成油中又分为:全和成及半合成。全合成机油是最高等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