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蓝鸟后备箱怎么开,蓝鸟后备箱开关位置及尺寸容积

认证专家盛璞瑜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日产蓝鸟的后备箱开关位于驾驶员转向柱下方左侧,2020款日产蓝鸟后备箱容积为521L。

日产蓝鸟开启后备箱的方法

①按下后备箱按钮后,可开启后备箱盖。

②如果按钮失效,还可以使用钥匙直接解锁。很多车型钥匙上可以直接解锁后备箱,直接按压钥匙上的后备箱解锁按键即可。

③钥匙在感应范围,可以直接拉动行李箱的拉手,抬起后备箱盖。

④有些车企在车辆后备箱独立出来2个按钮:1个按钮单独控制关闭后备箱,另1个按钮同时控制后备箱的关闭和锁车。

日产部分系列车型后备箱开启方式(车内没有尾箱开关车型可用此方法):

①按下解锁键解锁车门。

②走到车尾,找到后备箱开关拉手并拉动,此时后备箱会自动打开。

③关闭时只需要拉住把手关上即可。

说明

带有行李箱盖锁芯的汽车:钥匙在水平位置拔出,此时行李箱不再受中控锁的控制。这种方法在某些特殊情况下使用,可以防止物品被盗或者误触的风险。

警告

1、行车前确保后备箱关闭到位。否则,即使上了锁的行李箱盖也可能在行车中突然敞开,有发生事故的危险!

2、虚掩行李箱盖或者完全敞开,可能造成废气进入车辆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