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蓝牙开关在哪,现代ix35蓝牙怎么连接

认证专家何文宣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现代ix35 蓝牙连接方法如下:

1。在中控显示屏中找到蓝牙设置界面,打开蓝牙功能。同时打开手机蓝牙功能,并设置成“所有人可见”或者可以被搜索。

2。在手机蓝牙中搜索车载蓝牙或者用车载蓝牙搜索手机蓝牙都可以。搜索到后进行配对连接,根据默认或者设置的密码完成配对。

3。连接成功后,车载蓝牙设置上会有显示配对成功,并且可以进行蓝牙电话或者蓝牙音乐的使用。

车载蓝牙可以与车主的手机蓝牙连接,可以使车主在行驶中不用拿起手机也可以进行通话,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把注意力都放在前方中。有些车没有网络音乐可以播放,车载蓝牙连接手机后可以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提升了驾驶的娱乐性。

蓝牙连接不上的原因可能有:

1。手机或者车载蓝牙信号不稳定,可以重启系统重新连接。

2。车载蓝牙连接数达到上限,从车载蓝牙设置中删除一些已连接设备。

3。手机与车载蓝牙连接距离不够,手机需要靠近中控屏幕,信号会更加好一些。

4。手机蓝牙已经连接附近的蓝牙设备,将其断开连接即可。

5。车载或者手机蓝牙设备故障,要去维修店进行检查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