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点烟器怎么用,蒙迪欧点烟器保险丝位置

认证专家学良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福特蒙迪欧点烟器位于挡杆前方的储物格中,按下手柄,点烟器开始加热。

福特蒙迪欧点烟器保险丝位置

前排点烟器的保险丝位于主驾驶中控台左下侧的盖板里,拆开盖板就能看见保险丝盒,如图所示。部分车型后排点烟器的保险丝位于后备箱一侧的保险盒里,打开挡板可以看到。点烟器保险丝的具体位置,在保险盒盖内侧都会清楚写明。下面介绍检查教程。

1、前期工作:关闭发动机与电源设备。

2、找到保险盒位置,并用塑料撬棒小心取下保护盖板。

3、取下保险盒,在内侧可以看到点烟器的位置,位于第一列保险丝的第二个。

4、接着取下保险丝保护盖,拿出测电笔测量保险丝触电。假设其中一端检测时亮灯,而另一端不亮灯,说明保险丝烧坏。

5、使用镊子类工具小心夹出烧断的保险丝,然后将备用保险丝固定回原位。

点烟器使用方法

1、点烟器比较形象,圆形按钮上画着一根烟(或电压值)。按下图标按钮自动加热,加热完毕会弹出,这时也会听到弹起的声音。

2、这里要提醒车主,里面的一头即是发热那头,拿起请注意,以防烫伤,点烟器烫的那一头对准烟触碰就行。

3、汽车行驶过程中尽量不抽烟,如若抽烟,请使用点烟器减少安全隐患。

温馨提示:保险丝掌控着电气设备的命脉,如果在电流上没有把控好,很可能就有烧毁保险丝,严重时引发爆炸火灾等严重事故。因此不建议车主自行更换保险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