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监听器一般装哪 车内隐形监控摄像头安装位置

认证专家刘金宏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不少做汽车租赁业务的公司都会安装车内监听器,当我们从这些公司手上买二手车回来自用时一定要检查一下车内是否有监听器。那么车内监听器一般装哪你知道吗?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车内监听器一般装哪?

车内监听器可以安装的地方有很多,像是主副驾驶座椅下方、中控台内部、A柱内都可以安装车内监听器。车内监听器的安装位置一般不会太深,因为太深的话车内监听器的麦克风无法收音,其次也不会安装在车辆音响附近等干扰源较多的地方。我们可以将车开到空旷地带利用反窃听无线探测器感应信号来查找,或者把车开到信号屏蔽间内手动进行拆除。

车内隐形监控摄像头安装位置

隐藏式监控摄像头一般安装在车内中央后视镜前方,安装在这里不仅拥有较好的视野,而且还方便电源接线。一般来说现在的车都会把行车记录仪与车内后视镜进行一体化设计,不少车型一出厂就带有原厂隐藏式行车记录仪,这种记录仪可以在车机中控中查看录像回放。

GPS定位器一般安装在哪里?

GPS定位器安装的位置就比较隐秘了,通常座椅下方、中控台内部、叶子板内部、发动机舱内部、后备箱备胎仓内部、后备箱顶部和手套箱深处都是GPS定位器常见的安装位置。一般来说GPS定位器不会只有一个,一台车可能会放四个以上的定位器以保证定位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