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利格 2013款最小离地间隙是多少 实测宝利格 2013款底盘高度数据

认证专家诚实梁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华泰汽车这款车,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前悬架,而后悬架是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高度是17.2公分。

车辆的底盘高度,正确命名应是最小离地间隙,这名词意思是,汽车在最大运载的情况下,车辆底盘最下面的部份和地面的垂直。汽车的通过性好不好,很大程度就是表现在这个数据,在之前的标准中,底盘高度是有规定的,大概不得底于150毫米,然而这个标准已经取消了。

正常来说,轿车的底盘高度在11cm到15cm之间,从轿车的特性来看,离地间隙若可以超过130毫米,轿车的通过性能相对来说就不错,但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稳定性就差一些;底盘高度若低过11cm,高速相对稳定,但通过性就差了。现在装有空气悬架的车型可以自动调整离地间隙,满足了又想要通过性,又想要稳定性的车主的需求。

最小离地间隙数据和宝利格差不多的车系有,森雅R7(180mm),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165mm),绅宝X35(170mm),缤智(170mm),帝豪(167mm),有兴趣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