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磨合期多少公里,君威磨合期注意事项

认证专家梁仕荣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别克君威磨合期为3000公里。汽车零件在初始运行中需要磨合,前期机械部件之间摩擦冲击较大,注意得当可以减小磨损。

1、切勿紧急制动

紧急刹车严重加大了对发动机和底盘的冲击力,对汽车的制动系统也是极大的损害。

2、避免长期高负荷行车

经常深踩油门,会增大发动机负荷以及变速箱换挡冲击。尽量将发动机转速稳在3000r/min以内。

3、载货不能过重

超载转向沉重,离心力增加,影响汽车的操纵性能;长期超载还会缩短汽车使用寿命和加速零部件的老化。车辆载货总量应控制在额定载重的70%以内。

4、使用优质燃油

燃油的选择对汽车有一定的影响,优质的燃油动力较好,劣质的燃油会对汽车造成一定的损害。

5、冷车启动先预热

汽车预热:一可以顺利启动发动机,二有效节省燃油,三减少运转部位的磨损。

6、挡位要合适

手动挡的挡位与速度不匹配对发动机冲击较大,挡位之间的合理切换是对车辆最合理的保养。升降挡可以通过发动机的声音辨别,也可以通过转速表进行换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