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2021款最新消息,Macan2021款上市时间

认证专家陈乐成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车主指南 新车动态】Macan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相对较低的售价让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市面上在售车型为2018款和2020款车型。

从近日外媒曝光的全新Macan路试谍照来看,年度改款车型可能将于明年中旬正式亮相,售价预计依旧在54-92万元之间。此外根据相关报道,此次新车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该车型将于2022年起开始投产交付,纯电版的Macan售价可能也会更高。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前脸采用熏黑处理的网状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的铝合金轮毂也采用了多幅式熏黑造型。虽然车身大体上没有变化,但是诸多的细节改变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贯穿式尾灯也紧跟潮流的步伐。

而纯电动版本车型的外观则与燃油版有着较大的区别,从渲染图上看,电动版本车型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整车更加低矮化,往前倾的车头搭配上溜背的尾部造型有一股蓄势待发的既视感,不规则造型的大灯非常犀利,灯组内由四点式灯光单元构成,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的具体升级虽然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大致上推测这次的改款并不会有太多的变化,车内依旧采用保时捷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中控屏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感,车内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很强。

动力方面除了延续目前的2.9T、2.0T、3.0T动力版本以及纯电动版本车型以外,新款保时捷Macan很可能还将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更多的动力选择满足不同的人群需求,此外配置方面也将有不同程度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