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吉斯轮胎价格表235

认证专家张英逸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玛吉斯轮胎235价格表如下,主要有at771和ma656花纹型号,价格区间在550~750左右。价格高低取决于轮胎的尺寸大小和花纹型号,不同花纹影响着性能,油耗,胎躁,路况,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注重的性能来选择合适的玛吉斯轮胎。

AT 771是玛吉斯一款全路况的SUV轮胎,它具有良好的操控性、排水性和稳定性的特点。胎面四条宽主沟设计,主沟容积加大加宽,提升排水性能。而且还能有效使轮胎与地面之间形成较大的排水空间,使轮胎能将集中到中间的水大量抛在后面,提升湿地操控性能,提高湿滑路面的行车安全。

MA656的宽周向主沟以及横向细沟可以增强排水性,并提高了湿地及雪地牵引力。胎面采用5段式花纹设计,降低行驶中花纹与路面接触的噪音。特殊的胎面设计,提供优异省油必能及良好的耐磨性。提升胎面强度、吸收震动、增加行驶安全性及轮胎的均一性。主沟倒角设计改善排水性并降低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