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自动驻车每次都要按吗 自动驻车怎么正确使用图

认证专家周元明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雷凌自动驻车要不要每次按,取决于不同车型的实际情况进行判断,每次点火后要手动打开,电子手刹你踩油门的时候会自动释放。是一种自动替你拉手刹的功能,启动该功能之后,比如在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候,就相当于不用拉手刹了,这个功能特别适应于上下坡以及频繁起步停车的时候。这就是雷凌自动驻车功能。

自动驻车怎么正确使用图:

首先我们先要认识两个功能的按钮标识,电子手刹是圈圈里有个P,自动驻车是圈圈里有个A, 在高档车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都是在一起的。

自动驻车: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发现这个功能非常好用,只需要按下自动驻车键,这个时候仪表盘显示黄色的A,表示了自动驻车功能已经打开并等待。

当我们停放车辆时,组合仪表的黄色A变为绿色A,自动驻车功能已被激活,开始了帮你踩制动踏板制动。松开制动踏板,自动驻车就会帮你继续制动车辆,方便我们的操作。

退出自动驻车时,按下自动驻车按钮或者熄火时拉起电子手刹,即可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