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动力传输系统故障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动力传输系统故障的原因有传动部件故障、点火部件损坏以及积碳问题。以下是具体的分析:

1、传动部件故障:

汽车的传动系统是由离合器、变速器、万向传动装置、主减速器、差速器和半轴等零部件组成,传动系统的主要作用是将发动机发出的动力传给汽车的驱动轮,产生驱动力之后,使汽车保持在一定的速度上行驶。因为宝马汽车的采用的是前置后驱,发动机发出的转矩依次经过离合器、变速箱、万向节、传动轴、主减速器、差速器、半轴传给后车轮,汽车的前轮通常与汽车的传动系统没有直接的联系,所以汽车的前轮通常被称为从动轮。一旦有部件损坏,就会导致传动系统故障。

解决措施:去4s店检修。

2、点火部件损坏:

随着长时间使用不更换,喷油嘴、点火线圈、火花塞等的使用寿命会很快到达,进而无法正常工作,会影响到传动系统。

解决措施:更换损坏部件。

3、积碳问题:

汽车长时间使用会自然积碳,积碳过多会导致汽车出现种种问题,影响到汽车性能,也会影响到传动系统,进而导致传动系统故障。

解决措施:定期清理积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