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更换遥控钥匙电池什么意思 换了车钥匙电池后还提示更换

认证专家王兵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很多车主在启动车辆的时候,会遇到仪表盘上显示请更换遥控钥匙电池的字样,那么这个是什么意思呢?其实请更换遥控钥匙电池的意思是在提醒车主,遥控钥匙的电池没有电了,需要进行更换。车主可以到4s店或者维修店进行更换,也可以自己购买电池,自行更换。自己更换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汽车钥匙所使用的电池型号,新电池跟旧电池的型号一定要一致。车主不知道自己钥匙电池型号的话,可以先将钥匙拆卸下来进行查看,也可以通过车辆的用户手册进行查询。

当车主更换了车钥匙电池后还提示更换,就很有可能公司因为更换的新电池的质量出现问题,车主需要重新更换新的钥匙电池才能够解决问题。车主在购买钥匙电池的时候,最好就到4s店或者汽配城进行购买,在网上或者一些五金店购买就有可能买到一些质量不好的钥匙电池,会影响到汽车钥匙的使用情况。

汽车钥匙怎么更换电池:

1、使用一字螺丝刀在钥匙的缝隙里插进去,然后慢慢将钥匙的后盖给撬开,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暴力把后盖给翘烂了;

2、按住旧电池,往旁边用力一推就能够将电池取下来了;

3、把新电池安装上去,一定要注意安装的正负极,负极是对准弹簧的;

4、重新将后盖安装上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