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中控怎么拆,昂克赛拉中控台拆装

认证专家起点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昂克赛拉中控拆卸方法为:第一步:首先把空调控制模块拆下;第二步:然后用胶刀把中控台上方盖板撬松动;第三步:然后把中控台上方盖板取下;第四步:接着用胶刀撬中控台处的出风口;第五步:把出风口取下,这样整个中控面板就拆卸完成了。

中控台在汽车内部所处的中心位置,空调、音响等舒适娱乐装置的功能按键都被安排在中控台上。驾驶员与前排乘员要随时和中控台打交道,中控台的设计和安排影响车的舒适性,影响着驾驶员的感觉。应该说,中控台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一款车的舒适性和功能,也是衡量一款车制造水平的重要参照。与以前单调的中控台设计相比,功能按键、音响操作等功能键的集中,使中控台的“待遇”日渐提高。设计风格已不仅是颜色、材质的区别,而是转变成了展现个性的秀场。在中控台的作用越来越明显的今天,中控台的设计已趋向多元化,各大厂商都形成了自己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