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安全座椅接口,欧尚安全座椅安装图解

认证专家李嘉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欧尚安全座椅安装图解: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正确安装对于关键时刻保障宝宝安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isofix接口的儿童安全座椅目前是市面上较为普遍的座椅制式,但是很多家长还不能完全正确的安装带有isofix接口的安全座椅,这对儿童乘车安全有巨大的隐患。

将儿童安全座椅取出,从背部底座拉出isofix一体式接口。从座椅背部的收纳袋里取出latch接口,如果车内没有latch接口则不必。找到车内的isofix接口标示,将isofix导向槽插入。

把座椅的isofix对准导向槽,插入后注意侧边指示系统是否由红变绿,如果变成绿色,则是安装稳妥,如若还是红色,则需重新安装。打开车后座后方的latch接口,将座椅的latch接口打开,然后将座椅的latch接口穿过座椅头枕的缝隙,与车latch接扣连接,拉紧,注意指示系统是否变绿。

正确安装isofix接口的儿童安全座椅对宝宝的乘车安全尤为重要,当正确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儿童遭遇车祸的生还率可以提高300%,安装座椅并不难,每个家长都努力学会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给宝贝们撑起一片安全乘车的保护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