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宝马m4都是sb吗 买宝马m4后悔了吗

认证专家权信瑞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宝马M4是宝马旗下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很多人都会把宝马M4当成4系,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宝马4系是3系(轿车、轿跑车)的双门版本,而M4则是M3(高性能运动车型)的双本版本。因此,今后再提到M3的时候,它就只能代表四门版车型了。

不过宝马M4的自2014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以来,一直表现平平,丝毫没有前辈M3当年的引起的热度,很多人甚至贬低如今那些买宝马M4的人都是sb。我们排除里面的情绪主义,其实如今像宝马M4这类性能车的市场销量普遍不怎么样,究其原因有以下三个:

限牌限购

为了缓解这问题和压力,在一些大城市中,如北京、贵阳、上海、广州、天津、杭州,开始实行“限行”“限牌””摇号“等冶堵措施。当消费者或者家庭最终只能选择一辆车时,大多数人还是会理想的选择一辆空间更大,实用性较高的车,而宝马M4显然还是注重操纵性能的,更多的人会首选经济适用的家用车。

购买力下降

大家之所以买宝马M4,除了有钱任性外,更重要的是因为性能车给你带来的操控乐趣,然而在日益拥堵的城市道路,管你是宝马M4还是保时捷911,统统都要老老实实缓慢跟进,所以,面对日益复杂的交通环境,如今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对于购买性能车的欲望也会逐渐降低。

改装逆袭

宝马M4的外观还是炫酷的,一般开在路上,都会引起大多数人的关注和羡慕。但随着如今厂商们推出越来越多的运动包和套件,例如宝马的M套件,奔驰的Sport AMG套件,分分钟让你的宝马4系变成宝马M4, 如果嫌外观还不够过瘾,那就再花它个几万块改改性能,虽说骨子里还是比不过正宗的,但效果上还是可以旗鼓相当的。

写在最后

看完上面的原因,买宝马M4让你后悔了吗?其实小编写这篇文章的真正目的不是奉劝人们不要去买宝马M4或其他性能车,而是要告诉人们一个真理:买不起是一回事,不想买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