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预约十天怎么算 十天了仍旧无法预约科目二

认证专家黄俊良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不知道科目二预约十天怎么算的看过来,按照规定,科目一通过的,10天后即可以预约科目二。很多时候,通过当天是不计算在10天时间当中的,因为科目一通过当天不足一个自然日。很多学员往往把这天也算上了,实质不足10天就约考科目二,肯定约考不成功的。

此外,由于网络数据传输存在延迟,如果成绩迟迟未上传,那么对于10天时间的计算也会造成影响,此时不妨再耐心等待1-2天。另外,由于各地报考人数和考场的限制,有些地方报考人数多且考场少,这个约考时间间隔相对较长,并且约考成功率也会低一些。

预约排名也是决定能否约考成功的关键,在交管12123 APP中“预约考试”所查看到的预约排名并非最终审核排名,它会随着时间推移往下掉,是因为有人在预约,而且他们的排序时间比你更靠前,所以你的排名会比较后。具体的排名规则如下:

(1)首次预约科目二考试的学员,以通过科目一的时间为排序时间。

(2)非首次预约科目二考试的学员,以上一次考试时间为排序时间。

(3)考试预约成功的学员,因自身原因取消考试的,以取消预约时间为排序时间。

提高科目二约考成功率方法

1、避开约考高峰期,尽量不要选择显示拥挤的场次。比较远的考场,报考人数较少,可以提高约考成功率。

2、约考多次仍不能成功的,可以尝试“服从系统调配”,但这种方法缺点是考场和考试时间不固定,适合能灵活支配时间的学员。